close

今年的氣候真是熱~


今年春天開始就開始注意*無印良品*的舒適材質的服飾~


*無印良品*推出不少亞麻的材質服飾~


下圖卡其色單件洋裝~


簡單.素雅.舒服~


雖然對腰線的位置有點意見~



原本以舒適穿搭為主,不太能展現身型~


不是很期待有人讚美好看~


出乎意外的是,卻是引起多人的讚美~


這種驚喜真是令人開心不已~



單件式棉質短洋裝~


寬鬆的剪裁真是舒適~


但由於是棉質+寬鬆,


每次穿都有人跟amy說這太居家了~(像睡衣)



雖然戴了項鍊展現正式感~


還是有人跟我說*像睡衣*


回到家跟大帥哥說我的挫折~


大帥哥說:這個是每個人的主觀看法不同啦~我覺得老婆喜歡穿什麼就穿什麼,不要管他人的看法


哈~從不管我穿搭的大帥哥~


居然也會安慰我~


amy還入手一件灰白色,


那豈不是更像睡衣???


不行~


不服氣的amy,下次一定要想辦法穿搭成不一樣的風格





這件白色亞麻上衣,可是amy 最近的得意服飾呦~


別看她這樣簡簡單單的襯衫式剪裁~



她在開襟的兩邊下襬各有一個釦子~


腋下兩側的下襬各有一個鈕扣孔~


所以兩側交叉扣起,就成*y*字型的開襟造型~



穿搭這件上衣,可搭配各式顏色的無袖洋裝~


當然也可以帥氣的把下襬打個結~


這周穿搭*無印良品*的服飾~


簡單又舒適~


讓人消暑不少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