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帥哥,有一天突然跟我說*ma 您真是任性*~



這句話出自小四生的口中,真是令我感到好氣又好笑~


從小帥哥會說話開始~


每晚陪他上床睡覺,一定要他對ma ma說*ma ma我愛您,ma  ma最漂亮*這句話~


說完這句話,才讓他舒服睡覺去~


搶電視節目,小帥哥永遠搶不過ma  ma~


面對ma  ma無理的要求,他總是抗議無效~


他無奈的說:*很少有人的ma  ma是這麼任性的~*



我的小帥哥阿~


您可知道嗎?


現在出生率,男多女~


現在女的較強勢且優秀~


我深怕您交不到優質女朋友~娶不到好老婆阿~會不幸福的~


所以從小訓練您*甜言蜜語*(每天睡前從讚美ma ma開始)


從小訓練您*lady  first *(尊重.順從ma  ma的無理要求開始)


為了您的幸福,ma  ma真是用心良苦啊~


為了培育一位新好男人,ma  ma就委屈繼續*任性下去吧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