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6的ISSEY  MIYAKE 品牌服飾季末折扣的現場~


amy到場時,人已很多了~



空氣不好~


amy先把喜歡的款式先放入購物袋內~


再躲在一旁,等好友來再一一拿出討論,看是否要放棄或保留~



戰利品就是下圖這一包~


共買了5件~



這次,amy算是幸運,因為沒有來的早~所以挑的衣服不多,


可是過不久比較早來的人,把不要的衣服放回花車時,


amy眼尖+幸運的拿到不錯的衣服呦~(此次的衣服算是還蠻近期新款的~)


如下圖-me厚料花椰菜外套~


是黑色的~


這是在特賣會少見的(因為黑色為基本色系,通常當季就被搶空)
其實,黑色花椰菜外套我已有一件(是圓領的.沒有口袋~)



這件是夾克型+邊邊有蕾絲+側邊有我愛的口袋


當然要把她帶回家~





下圖這件黑色me皺織褲裙,也是從別人手上接手的~


這件衣服,當月上架時我就中意,可是當時該櫃沒貨,還要等一周才能調貨~


所以怕麻煩的amy就放棄了~


沒想到,此次折扣還能遇到她~


當然要把旅行在外的她帶回家囉~


看這褲裙平放的形狀,就可想像出穿起來兩側褲管搖擺的酷樣了~


夏天穿皺織材質很涼爽舒適的~



下圖me黑色高領長袖密褶~


不是一眼喜歡這件,而是考量其黑色底+藍色圖案與其他衣服的穿搭性高~


而且,冬天穿搭me密褶+花椰菜外套是我的最愛~(好友則帶回短袖款)



下圖PP牛仔藍網眼長版背心


很有牛仔風~


雖是網眼,但價格比me長袖高領密褶與上圖的褲裙還贵~


曾問過櫃姊,為何牛仔風的衣服比較貴?


原來,要把顏色弄成像有層次的牛仔風情,要經過較多的工序~所以較貴啦-


仔細看下圖,黃色車線與立體反折,是一一印染上去的,而非真的有車線,就可看出其工序繁複了~


想到--即將到來的夏天,穿搭此件+窄管7分褲+夾腳拖~哇好夏天


當然帶回家了~




下圖的設計如上圖,不過是短版灰色~


我想,是夏天好搭的配搭之一~


挑選以上每件衣服~


腦海中都有穿搭的影像浮現~


這種感覺不錯呦~我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