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次姊妹的聚會中~


一年才回南部的表姊對我說*您上輩子真是有燒好香*~*才會如此好命*~


我心想*什麼是好命*?定義是?


我又怎麼知道我上輩子有燒好香呢?


 


或許在別人眼裡~AMY是*好命*~


因為衣食無缺.家庭和樂,行有餘力還能做公益


 


其實,我覺得*好命*與否,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~


每個重要時刻的決擇是否適合自己?EX讀書選擇的科系.職業.另一伴.與公婆的關係.....


(當然這過程會有許多的挫折與考驗....)


 


*欲求*簡單,*寬容*待人,心存善念,百善孝為先,行有餘力樂於助人~


(說來容易,有時真是做人難啦~)


 


如此,相同磁場的正向人.事.物好像都會向自己靠近~(這是結果論)


 


AMY不知上輩子是否真有燒好香,


但求把握當下無愧於心,真心認真的對待週遭的美好~(繼續努力中.....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