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些網友跟我分享有關於在PPme專櫃時買衣服時所受的氣~


 


1.不給試穿


2.原先說好可先刷卡,等優惠期間可刷退享優惠,但去刷退時又因超過7天被拒絕(如何計算天數又是另一個爭議)


3.三宅3月推出「7折券」優惠時,隔天去換另一款,卻被要求要另外使用一張7折券


4.消費資訊不統一,覺得不受重視





大帥哥曾說amy是*XO*級的~


是香醇的美酒嗎?


後來,AMY才知他是委婉的告訴我的*個性太直了*,


不知不覺就得罪人~


 


AMY是水瓶座  O型血型~


確實個性較急並具俠義特質~



這種特質也反應在AMY的消費行為~


**買衣服,不給試穿,沒有十足把握絕對不買~


不買也會告知店家 : 好可惜,不能試穿真不知能不能適合自己,那就不買了,可是您要反應給老闆知道顧客的心聲呦~


 


**對於刷卡退刷的問題,我覺得是內部作業問題,而且只差一天,


如果是跟現場的櫃姐講不通,AMY就會希望請店長協助處理,


據理力爭,


或許主管階級會有不同的權限~


 


**今年3月份的7折券,該券一張只能買一件的優惠~


如果買了A款,隔天要把A款換成B款~


櫃姐要求要再拿另一張7折券~


令人不能理解的是,只有買B款這一件,並沒有買2件阿?


為何一共要拿2張7折券呢?


櫃姐說:這是規定......一件一張券


對ㄚ,只有買一件,所以只要一張7折券...


僵持不下~


就先把衣服放著,說明天再說吧~AMY就先離開現場了~


不到10分鐘,就接到專櫃來電表示~


他們已處理好,叫我去拿貨~


(不是不可以拿出另一張7折券,而是這種說法不能說服我~


或許先離開,給彼此討論思考--是否還有其他方法解決)


 


好友也跟我反應~


新款上架時間,櫃姐跟她說隔天才會上架~


沒想到當天就看到AMY的PO文~


這讓她覺得銷售人員大小眼......


或許,是不同的銷售人員資訊不同而有此誤會~


但也反應出銷售人員的資訊落差容易引起客訴阿~


 


啦啦喳喳說了一大堆~


面對網友所說的消費抱怨事項~


AMY覺得要*溫柔而堅定*的堅持*消費正義*~


好好的說明我們的理由~


給予時間與空間,請他們向上反應,


通常這樣大都能順利解決消費的不愉快~


買東西就要快快樂樂的,不要委屈自己阿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