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到台北出席一場不算是很正式的會議(當天來回),


想了想決定穿PP+牛仔褲.


穿PP(MIST)不規則斜邊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褲,


因要搭高鐵所以帶了PP基本款深灰色圍巾,以因應過冷的冷氣~


再加上LONGCHAMP小號包,出門去了~


PS:PP基本款深灰色圍巾:


我愛買圍巾,但我卻很少使用,但這條*PP基本款深灰色圍巾*,卻值得推薦給剛入門的PP迷,


因為該顏色超好搭各式顏色(冬夏皆宜),且其可因搭配衣服而可變化成*披巾*.*小外套*.*背心*.*腰帶*.*綁花****等等


最重要的是很輕薄又可折成一手掌握大小,放入出門小包當作冷氣房禦寒物超好用~


 


PS:櫃姐曾對我說:很少人可以把PP搭配的如此年輕.與自在,


我想這可能我喜歡將PP搭配各式牛仔褲的關係吧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