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大帥哥從來沒特別安排「情人節」、「結婚紀念日」..等的慶祝~


FB傳來好幾通好友們PO所收到的情人節禮物照片~


再再提醒AMY「情人節」的到來~


 


剛好好友在推廣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的商品~,


AMY就準備*香皂花*,要送給大帥哥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晚上將這枝*香皂花*,送給大帥哥時~


大帥哥略顯訝異,但也露出微笑~


 


他仔細看了*香皂花*的商品小卡,也看出端倪~


老婆借花獻--其實要作公益順便送老公情人節禮物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我說:其實情人節收到禮物是令人開心的事……


(內心OS:老公都不送禮物給我….)


 


狗腿的AMY話鋒一轉說:可是平常想要什麼,老公就買什麼…,不用等情人節啦~


 


看著大帥哥贊同的點頭,哈~我知道AMY平時的福利會持續下去


 


昨天有一則新聞:老婆跟老公要情人節禮物要不到,就要跳樓輕生…..


 


~拿不到情人節禮物有這麼嚴重嗎???


 


我想,大多數情人間所在意的是那份心意,而非貴重禮物~


 


每對情侶/夫妻的相處之道不同,所展現心意的方式不同~


 


如果那天,大帥哥突然給我個驚喜,主動送個貴重禮物給我,


 


這反而會讓我嚇到,並有疑慮吧...….


這2周都穿皺織服飾為主~


情人節,amy穿搭黑色帳篷皺織褲+TATAMI網孔上衣與背心~


穿帳篷皺織褲走起路來,兩側的布料擺動搖曳生姿~


腳合併就像穿裙子~




將兩片布料往前靠攏打個結,就成寬管直筒褲樣~


灰色的牛仔印染網孔背心質感不錯~


真是一分錢一分貨阿~




自己的生活自己營造~


自己決定用何種心情過日子~


情人節,amy把自己裝扮的漂漂亮亮,


開心亮麗出門去~


自己送給自己*快樂*的情人節禮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