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服飾10月新裝上架了~


偷空前去挑貨~


深咖啡色的背心娃娃裝--壓紋很特殊(是樹葉脈狀排成條狀)


圖右:黑白樹葉脈狀圖案的短袖上衣,質感比基本直條紋較硬挺~
娃娃裝太可愛了,而右圖的整體感又太老成了~




其實,此趟我主要想找長外套~


以下兩件,我都嫌太短~


(左邊是基本直條開襟外套反穿,右手邊是排褶外套)





以下桃紅色短洋裝,顏色漂亮,款式簡單大方,低V領顯修長,但我覺得袖子太短了~


(我手臂不夠細啦~不能露太多)


櫃姐幫我搭咖啡色排褶外套~



下圖,黑底白紅花設計款七分袖洋裝,有骷頭圖案具時尚感,


我有點喜歡~但腰身有點太寬了~



今天試穿6-7件,但每件都有一點不滿意~


雖有買5000元送500優惠,但沒有喜歡的款式~所以10月新款今天沒有下手買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