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PP12月服飾上架了~


今天抽空去看看,試穿已預定的A-POC長褲~


這是大遠百PP專櫃的展示服~圖案充滿日本風~(鶴鳥~)



下圖是今天出門的穿搭~



今天主要是要是試穿A-POC長褲寬版~


在3號跟5號之間舉棋不定~



下圖是5號長度



還特別穿我最高的鞋子來試穿~




這A-POC長褲適合搭配長版上衣~


所以,在現場也試穿多件上衣與之搭配~


下圖上衣是紫色塔奈米材質高領翻領



上衣是排褶長版高領長袖~



紫色塔奈米短洋裝亦可與A-POC長褲搭配



排褶外套上.下穿搭~



太寬鬆了~連自己也覺得很誇張~


特地拍下來~搏君一笑



下圖是充滿日本禪風的短洋裝~


此款式有還有短上衣.與長洋裝~




硬要每件都與長褲搭配~哈~



衣領的開襟設計~是我喜歡的設計~


驚喜發現不起眼的~下圖橘色的塔奈米上衣


居然穿在身上,很亮眼~


雖是3號 ,可以單獨穿,成為洋裝~


不規則狀的叛逆中帶點性感~


很合我愛搞怪的個性~


這款式還有金黃色.墨綠色.土耳其藍等顏色~


下圖是我覺得此次試穿最具特色的設計~


圖案具日式文化特色~


材質有*絲*的質感~


她的設計,只是在一大長條布料中間挖個洞~


巧妙的圖案與尺寸搭配,舉起手就像日是神社中看到的古裝~


此外捲起來可當圍巾~


披起來就可當外套或披巾~


很有味道的一件衣服~可是不適合我~


我極力推薦給另一好友~



待在專櫃近2小時~


我帶回以上中的其中2件~


猜猜看~是哪2件呢?


明天再揭曉答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