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好友glace的力邀下~


今天早上去一起去吃半年前才開幕的餐廳~


萊家莉餐廳位於高市七賢路上,靠近幅華餐廳旁,家蒂諾鐵板燒樓下~


是法式餐廳,是友人口中的*貴婦早午餐餐廳*~


本人雖不是貴婦,但就去嚐鮮吧~



其實,該店早.午.晚餐都有營業,不過就屬早餐有名~


用餐環境,真的很優雅.舒服.整體而言真的有法式風情~



早上9:45就座~(早餐只提供到10:30)


早餐共有6樣套餐~


價格180.元起~430元~


我點的是*素食餐*~


蛋捲內有蘆筍及多種蔬菜.鋦烤不膩口.梅子醋爽口好喝~


還有佛卡夏麵包(沒拍到)


裝熱奶茶的杯子很特別~


杯子沒有把手,卻有一鈕扣狀的裝飾~


如此配色~我喜歡


glace點的*低卡餐*~


三明治內夾的都是水果與蔬菜~


德式香腸與燻肉很得glace的讚賞~


邊吃邊聊,直到11:00才離開,前往漢神百貨看新上架的pp服飾~




今天高雄很冷


glace很有義氣,知道我在寫格,特別花心思穿PP.me的衣服~


她上衣穿咖啡色'系me的密褶+花椰菜厚料外套+PP灰色基本款圍巾~


 PP黑色八分寬管褲+靴子~搭的真好~


黑色八分寬管褲 ,通常一般人都是搭平底鞋或夾腳拖~


glace如此搭配真是令人耳目一新~也很帥氣



我今天全身都是穿me


上衣也是穿me的密褶+花椰菜厚料外套~



褲子是黑色me的花椰菜褲裙~


圍巾則是me花椰菜材質加絲質荷葉邊的設計~



下圖是今天帶出門的PP包包與me圍巾~


下圖是今天穿的me花椰菜材質+絲絨設計的褲裙照片~


褲頭的花椰菜材質,穿起來很舒服~


這件褲子看起來好像很笨重,其實很輕~跟一件密褶的上衣的重量差不多~


今天應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,


me密褶真是冬天搭配的好利器~輕薄又保暖~


想要跟大家介紹下圖這件今天我穿的密褶上衣~


乍看之下只是一件黑底+白色圖案的一件高領短袖密褶~



其實,這件密褶的圖案主題是*城市夜景*~


請靠近仔細看下圖照片~


白色部分,上半部是城市夜晚的燈海~


下半部則是燈海在水中的倒影~


這種意境深深吸引我,令我印象深刻~



因此,此一系列我也買了下圖這件密褶高領短袖~


~夜晚,城市高樓大廈繽紛的燈光+其影子~(影子是每家窗口的百態~這幅圖真讚)


此構思深得我心~


不知您的感覺如何~



arrow
arrow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