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剛看到新聞報導:老婆撞見老公帶小三去產檢,後來老公出賣小三,幫老婆告贏小三.....


這齣戲,誰是贏家呢?三敗俱傷,都是男人造的禍~


忿忿不平之際想要跟大家分享以下網路文章~


 


各國老婆發現老公外遇的分別作為



老婆一夜未睡。第二天來到一家私人偵探社, 甩下1萬美元支票,委託私家偵探收集花心丈夫出軌 的所有證據。過了一周,老公收到一張法⋯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院的傳票 ,老婆起訴要離婚。最後丈夫被判決敗訴,房 子、財產盡歸老婆。 ----這是個美國老婆。




老婆一夜未睡。第二天,老婆上午到美髮店做個離子燙,下午敷面膜,到情趣商店買套性感 內衣。晚上在家準備一個燭光晚餐,老公晚上回到家後,看到美麗性感的 老婆,驚訝得嘴裏可以放下一個雞蛋,深悔自 己有眼無珠。並發誓一輩子不會讓老婆離開自 己。 一周後,老婆寫了一篇題為【我怎樣留住了我的花心老公?】的文章,並在雜誌上發表, ----這是個法國老婆。


老婆一夜沒睡。第二天,老婆打扮得花枝招 展,給初戀情人打了一個電話:喂,還記得我 嗎?我很寂寞,我今天晚上有空......於是老公 在外面繼續瀟灑,老婆在家裏私會情人,井水 不犯河水,相安無事。 ----這是個英國老婆。


老婆一夜未睡。第二天一起床,老婆把屋裏收 拾得乾乾淨淨,把丈夫的換洗衣服疊的整整齊 齊,留了一張紙條,告訴丈夫按時吃藥? 於是 回娘家了。後來老公良心發現,到嶽母家負荊 請罪,請回了老婆,並發誓好好過日子。 ----這是個日本老婆。


老婆一夜沒睡。第二天,老婆把家裏的兩把菜 刀磨的雪亮,前胸、後背各藏一把,決定和丈 夫攤牌。心裏想:哼!我跟你不是魚死就是網 破。後來老公乖乖和老婆回到家裏。 ----這是個越南老婆。


老婆一夜沒睡。第二天一起床,老婆捲起袖子下廚房。平時一頓可以吃二兩湯麵加一張燒 餅,今天做一斤湯麵外加十張燒餅,並且一頓 就消滅掉。吃完以後,老婆摸著圓滾滾的肚 皮,倒在床上放聲大哭:這今後的日子可怎麼 過啊?最後..老公並沒有因為外遇離婚,可是 半年後提出離婚,理由是老婆胖的像一頭豬。 ----這是個俄羅斯老婆。


老婆一夜沒睡。第二天,老婆哭著回到娘家, 把這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訴了自己的弟弟。 弟弟喊上姑姑家的大哥、舅舅家的老弟。一人 手裏提著條木棍,在丈夫回家的路上等候 ......後來鼻青臉腫的老公到法院提出離婚。經 調解無效,法院判雙方離婚,財產一人一半。 並判老婆負擔老公被打的醫藥費。 ----這是個西班牙老婆。


老婆一夜未睡。第二天一起床,跑到丈夫工作 地點大呼小叫,當眾把丈夫和他那位年輕漂亮 的狐狸精的醜事揭露出來,公司答應一定給予 處分。後來老公和她離婚了,離婚後一周就又 和那位年輕妹妹結了婚。 ----這是個大陸老婆。


老婆一夜未睡。第二天一起床,老婆把戶口名 簿、結婚證書等藏了起來、房地產權狀過戶到 自己名下、存摺的錢領光。並切斷丈夫的一切 經濟來源,然後洋洋得意的對丈夫說:我看你 拿什麼來養那個狐狸精,我也不跟你離婚,就整死你! ----這個是我們的台灣老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