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穿搭白灰相間PP橫向壓褶洋裝出門


這件洋裝已買了2年,拍照上相多次,


今天卻是第一次穿出門



大帥哥鮮少過問我的穿著打扮~


今天,看著我的穿搭~


他說:這洋裝會不會太短阿?


又問:這裙腰與下擺有點寬,要不要繫皮帶阿?


我說:已有點短,再繫皮帶,那就真的太短了,哈.....


這款洋裝,隨著腳步移動會上下跳動~很生動活潑呢~



前往高雄大遠百挑貨~


因其有買3000元送200的優惠~



PP7月新款以*美麗的花園午後時光*為主題~


AMY掃了現場~


只對蕾絲網孔設計款有意思~


此款顏色只有黑與白


有長.短洋裝,圓領上衣與外套款式~


我只對高領短洋裝深具興趣


試穿黑色~(內搭深灰色PP長版背心)


漂亮的花鳥圖案看不太清楚


 



試穿白色~


哇~華麗的蕾絲圖案顯現出來~


好漂亮~



各式花草圖案華麗展現~


我喜歡~



看看黑色的~



真難抉擇~


黑色的圖案較看不出來~但真的好搭配,可是衣櫥好多黑色衣服了


在炎熱的夏天,白色穿起來好好看,圖案好漂亮


 



但白色較不能修飾身型~


AMY的身型肉肉的~


穿白色,可是缺點盡露了~



幾經思考與拔河~


最後帶回


白色洋裝+塔奈米奶茶色網孔七分袖外套~




 


這件洋裝的顏色,嚴格說起來應是*乳白色*



 有很高的領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下襬美麗的花鳥圖案~



回家試穿~


把高領用圍巾夾往下固定,(感覺不會太熱)


果然很亮眼~圖案好美麗



不過,AMY的腰粗卻顯現出來~





這可要好好的想辦法處理才行~(運動減肥或遮醜~)


這樣才能符合這款*美麗的花園午後時光*的主題 呀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