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一頓美好的早餐,可讓一天的心情好~


今天,到高雄人氣傳統早點老店--興隆居--吃早餐~


我點了鹹豆漿與湯包~





老店位於高雄六合二路上(靠近自強路),


分店位於復興路上(位為民生路與中正路間),


我去離家近的復興店~(離家近又不用排長隊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湯包是*興隆居*的招牌餐點~



排隊人龍都是為了她~


我喜歡吃這家的鹹豆漿(我不加油條的~)


微冷的早上,吃剛出籠的湯包+熱呼呼的鹹豆漿~


心情超級棒~


興隆居的現烤*燒餅*也值得推薦~(下次再拍給大家看)


外皮酥脆+沾的滿滿的芝麻~


還可加點~內夾荷包蛋或蔥蛋或蔬菜沙拉~


您是不是跟我一樣,邊寫(看)邊流口水了~


別問我價錢啦~看到美食,只想要吃哪一個~


沒抬頭看價格~


印象中是很便宜的,是乾淨.好吃.平價的美食~


來高雄,可以去嚐嚐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