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上篇



既然到了高雄大遠百,一定要去B1*方師傅點心坊*買麵包囉~



先繞一圈,看有何中意的麵包~


哇~看到*富士山*了~


而且只剩下一顆~


用最快的速度拍照後,趕快夾入盤內~



用長條狀麵團捲成圓形的*富士山*~


直徑約是我的手掌大,高度約是8-10公分吧~




吃起來比*羅宋*還要軟~


在*方師傅點心坊*內休息區,看到牆面的*幸福快樂滿足*字樣~


真可代表我此刻的心情~


該店具環保概念,


鼓勵消費者,紙袋重複使用5次',可折抵5元~


這紙袋我用了3次~(我雖常敗家,可是我很重環保的~下次再專文介紹)



我請店員把*富士山*切成4份分裝~


開車回家途中時,就忍不住吃了1/4~


從下圖就可看出他的鬆軟~


表面焦黃色是甜度剛剛好的楓糖~


才唸好久沒看到*富士山*,今天就巧遇了~


真好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