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過去文中提到我雖敗家,但還是重視環保的~


雖比不上環保媽媽們,但我用我做得到的方式進行我的環保生活~


且樂在其中~


*我經常重覆使用常消費的店之提袋~


如金礦咖啡.方師傅點心坊~





連PP也不例外~


沒想到PP也有購物袋吧?


這是2-3年前,PP推出買2萬送購物袋活動所取得的~


到百貨公司購物,除了錢包就帶這購物袋,這樣可減少拿許多紙袋的機會~




 



me的提袋是厚的塑膠所製成~非常耐用


現在,我用來當瑜珈課的衣服提袋~


有時去超商購物,也當她當提袋~


這是PP的紙袋,我覺得中看不中用~


非不得已,不會向店家拿~




以下,是我包包常裝的東西~


我隨身帶手帕,非不得已才用面紙~


環保袋.環保杯..也在我的包包內~



這是上圖的草莓環包袋的打開的照片~很輕便


買咖啡時常帶環保杯裝~省錢又環保




我的環保生活可能沒有比其他人做的好~


但我用我可以做到的方式進行~且樂在其中,持續進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