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回跟我有緣份的3件me皺織材質服飾~


淺灰色長褲+長背心+長袖外套~




其實這3件都是3月份上架的~


但3月去看貨時,只是看她一眼,並沒有特別試穿她~


4月初,隨手一套上背心款就愛上她~


主要是夏天穿*皺織*很清涼的~


其次,灰色是很夏天的顏色~


再來,這些都可跟我衣櫥內的長褲.長版上衣相搭配~


 


但現場只剩下灰色長褲~


隨口跟櫃姐說:想要這三件,請幫我調貨~


經過櫃姐的聯繫:全省只剩各1件,只要原來預訂者沒來領貨,就可給我~


心想:就隨緣吧,得知我幸~


經過三天,櫃姐來電說已幫我調到貨,並願意留給我至4/12~母親節優惠時結帳~


哇~這3件美衣,跟amy真是有緣啦~(又為敗家找藉口了~)


 


回到家,就先穿上背心款跟身上的A-POC黑色長褲穿搭~


簡單,俐落,深得我心~




看看側邊的傘狀下墬~


套上外套,呈現多層次的穿搭~


將外套的釦子扣上~


看看背後的層次~(皺織材質多穿幾次,下墬長度還會再長一點)


穿上外套的側邊~



下圖:把這三件穿在一起~(雖然不會如此搭配啦~)


AMY覺得這三件的實穿度很高~


背心款可與衣櫥內的各色窄管褲穿搭~


長褲則可以與夏季的長版上衣相搭配~


外套更是百搭啦~


 


買PP或me,如果有上下款,或內外款,


建議一次買足,


因為,愛玩顏色遊戲的ISSEY  MIYAKE,


就算是灰色,也會有深淺不一的灰色呢~不同款式雖同色也會有色差~



雖是,二見鍾情才愛上這三款~但與之的緣分也就更護她了~(強化花錢理由啦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