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節上午忙完祭祖,

因小帥哥與班上女同學有個蜜糖土司的下午茶約會~

天氣不太穩定,下著雨~

所以,我們決定載小帥哥去高雄三多商圈新光三越百貨公司約會,

我與大帥哥則就近至大遠百百貨逛逛+喝下午茶~

DSC_5552-7.JPG

小帥哥的這場蜜糖土司下午茶約會,之前還有一段小插曲~

原來,是小帥哥與另外1男3女同學一起放學走出校門,

3位女同學相約端午節下午要去吃蜜糖土司,

小帥哥主動說:我可不可以參加?

3位女同學說:可以呀,並決定趕快預定~

DSC_5553-7.JPG

小帥哥一回到家,就在fb看到同行男同學說:感到受排擠,受夠了?

小帥哥跟我說:他誤會了,想要參與我們的蜜糖土司約會就要主動說呀,

不說,我們怎麼知道他想要參加呀?

小帥哥說:有一些同學總有邊緣人(有點孤僻,較少朋友)或玻璃心(容易受傷)的現象,

小帥哥承認自己也有一點,所以鼓勵自己要主動開口參與活動~

決定要用line私底下跟這位男同學說明沒有排擠他.....

隔天,我追問小帥哥:誤會解釋清楚了了?今天上學還要跟男同學和解嗎?

小帥哥很冷靜的說:已用line說明了就好,今天不用再多講

我以為小帥哥被同學誤會,應會委屈難過,(amy年少時就會糾結個幾天...)

沒想到,小帥哥的EQ還不錯,是不是男女有別?

DSC_5554-7.JPG

小帥哥不是帥哥也不是潮男,勉強說是暖男,所以在女同學眼中是應是中性的吧~

3女1男的蜜糖土司下午茶約會照片,PO到FB成為4姐妹的約會~

DSC_5555-7.JPG

回來說說:今天分享的穿搭組合~

me:皺織物tiffany藍色低檔寬管褲+pp  mist上衣~

上衣以花園為主題,顏色很春天,白色底外,還有綠.黃橘.紅色,

與褲子的亮色藍色搭配,整個就是亮眼~

DSC_5556-7.JPG

由於這件皺織物材質褲子比較透明,

所以內搭連身襯裙,

這樣就不用擔心低檔寬褲透明的問題,

端午節,吃粽子+下午茶,真是接腫而來呀~

得要延長運動時間的長度呀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