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 9月份服飾採購結果公布--共買了4件,


紫色這款上衣,可單穿.有袖子,且顏色討喜,是第一選擇



這件不規則條紋上衣的材質與設計有吸引到我,


但顏色的選擇讓我舉棋不定~


黑+白,咖+藍,咖+紅各有特色~


大立百貨黑白賣完需調貨(怕麻煩的我先放棄)


咖+藍 有秋冬風情(+窄管褲+長馬靴)


咖+紅很甜美.....


最後因看中葡萄紅厚料八分褲,所以決定選了咖+紅條紋上衣,


這樣搭配起來色系比較好看




**厚料八分褲值得推薦給大家~**


搭配長版上衣超有型且顯瘦,秋冬時套上長馬靴很時髦,有優惠時可多帶一件(不同色系)


下圖的長版洋裝,試穿時眾人說好看,


其實我想試黑或紫色,但已斷貨(可見pp迷的購買力)


只剩這件灰色~


想想灰色衣服有好多了~


穿短版的那一件身型較漂亮~


真猶豫~


最後,心想灰色長版洋裝,衣櫃內好像比較少,就決定下手這件了~(這一段好多的內心戲)



不過昨天晚上還在想這件長版上衣穿的機會少,還是短的好~


想去換貨......


但懶人病發作~


算了,就這樣了~


後續還會有更喜歡的pp新款出來,不要太執著....(自我安慰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