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


突然發現我的部落格的到訪人次破萬了~


無心插柳,本想與我那2位好友分享PP.me的敗家與穿搭而架設的~


沒想到 獲得同好的迴響,


也與大家一起分享VIP的折扣優惠~


這種感覺真好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今天心情好,


我在想,本人很少穿長洋裝~


如果各位,看到我秀在部落格的衣服,有喜歡的就留言,我會考慮出讓~


我發現,我衣櫥內有太多2-3年沒穿的PP. me衣服了,而且都只穿1-2次~


總要有捨才有得吧~


明天要與好友去大立精品看精品發表會,再與大家分享心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