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,我迷戀不規則設計款上衣~


PP服飾相類似的設計款,我買了3件~


連非*三宅一生*品牌毛衣不規則斜邊設計款我也買2件喲~


下圖是PP排褶系列上衣~




其實,攤開來就是一個大圓~


在這圓形衣上裁上5個洞口~


就變得是非常多樣穿法的上衣呦~



每側各有2個開洞成為袖口~


灰色,搭什麼顏色都好看~


隨您當天喜歡將手穿過哪一個袖口皆可,下圖是較端莊的穿法~


其實,亦可兩側袖口反差較大的穿法,如此可小露香肩~現性感



下圖是PP  MIST材質不規則設計款上衣~


攤開來,下擺較有斜度~


加上藍白黑條紋色塊的斜度,


讓穿上此衣更顯修長~


這件一側只有一袖口,但長度不同~


不過,下擺的斜角處有開岔,


可將衣服下擺打結,呈現另一種穿法~


下圖,是黑色PP  MIST 材質不規則設計款上衣~


她的圓與斜角,都沒有以上2款誇張~


一側一袖口,但有長短不同~



也因為如此,這件衣服也可以有較典雅的搭配~


(我沒拍照,不過真的很有質感)



這三款PP上衣,是我今年較常穿的服飾~


主要是很有特色,穿起來舒適,


也很好搭配我愛穿的牛仔褲~


想想~


我剛買的橘色塔奈米洋裝~


也是有此風格~



可見我對*不規則設計款*仍在迷戀中ing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