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梵公司代理的服飾品牌~ISSEY  MIYAKE系列品牌於12/24~12/25兩日,


辦理VIP鑽卡7折,銀卡8折優惠活動~


我此次目標採購主要在PP的包包~


因BAOBAO包在高雄地區現在只在漢神百貨販售~


所以此次決定前往漢神百貨挑貨~(雖然不是很喜歡漢神的購物環境,人多擁擠.)


下圖:是今天*ISSEY  MIYAKE*櫥窗的設計~


因該專櫃衣服已換季成早春服飾~櫃姐得穿輕薄的春裝,寒流來襲真是難為她們了~



下圖是今天出門的穿搭~


PP厚料寶藍色洋裝+內搭高領短袖秘褶+me紫藍色厚料花椰菜長版外套+長靴~



近3年來,PP都會設計各款飛鼠褲元素的褲子~


很欣賞*飛鼠褲*看起來的休閒.隨意.與自在~


一直想要買適合自己的飛鼠褲~(有一點飛鼠元素,不要太誇張,而且要好穿)



但以往褲管高低不同的飛鼠褲總是讓我停留在純欣賞而已,


還不敢下手買回穿他出門~


此次所推出的*飛鼠褲*很接近我理想中的模樣~如下圖



胯下的弧度不會太大,也不會太高~


腳合併,看起來像長裙或褲裙~


想像夏天穿夾腳拖或羅馬涼鞋與之搭配的圖像, 是不是真的很夏天呢~


雖有一點*實穿性*的考量讓我猶豫了一下,


不過這件褲子的設計真的令我著迷~且穿起來很舒適~


所以還是把*他*帶回家了~



其時,這BAOBAO包是我此行的主角~


香檳色宴會包~


保護套外觀~


可當手拿包~



加上金屬鍊也可肩背~


內還有間隔小袋~


要買之前我還把*手機.鑰匙.相機.錢包.口紅.粉餅..*等隨身小物放入包內~


還真能放入,而且不會變形~


這包的大小.功能.顏色深得我心~


聖誕節前夕的購物行~很滿意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