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PLEATS PLEASE 我的外套~PART 1  文章中,說要介紹part2我的特殊款PP外套~


拖了好久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了~


別為下圖的照片嚇到了,


AMY的手沒骨折~


而是手舉平,想讓大家看看這PP厚料長長外套的袖長~



這件PP黑色厚料過膝的長外套,她特殊之處就是她異於平常的*長度*與*材質*的袖子~


過長的袖子是為了可以讓這長外套更有其特色,


袖子由伸縮性強布料所縫製的~



可以讓袖子可以往上拉成皺褶狀(看下圖)~


與PP的*皺褶風格*相呼應~


我喜歡設計師的巧思~



 


第二件,要為大家介紹的外套,如下圖~



您以為掛在脖子上的是*圍巾*媽?



NO,這件是不折不扣的PP黑色外套~


為了讓這黑色外套突顯出來,讓大家看清楚其設計~


AMY還特地去換了深藍色洋裝~


為了我的用心,應給我鼓鼓掌吧~



這件外套,前襟有一釦子,通常我都不扣她,讓衣服自然打開~


背面的條紋為橫向,有披巾的感覺~



下圖,是將下擺反穿的效果~就變成長外套了~
走起路,下擺的自然立體擺動~很有韻律感~



背面看起來 ,似乎有*日本傳統服飾外套*的風情~


這兩件 PP外套,一年可能穿不到1次~


但每每穿出門,總是詢問度很高~(有點特殊.有點招搖)~


下次,在街頭或餐廳或PARTY中看到有人穿這2件外套,準是AMY我沒錯~


因為,目前為止,我還沒看到有人跟我撞衫過~


大概,少有人跟我一樣愛買特殊怪怪PP衣服吧~



下圖是去年聖誕節參加教堂婚禮的穿搭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