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,穿戴都講求喜氣.吉祥~


不僅內衣褲如此,連外穿服飾都講求~


AMY常被長輩唸*穿的黑嗎嗎的*(台語), 氣色不好看,運氣會不好之類的~


所以,在採買PP.與me時,偶而也會買因應節慶與場合需求穿的*紅*或較喜氣的服飾喲~


今天,就隨手把衣櫥內適合在過年穿的服飾~跟大家分享啦~


如下圖:PP辣椒紅長洋裝~


有濃濃的中國旗袍風設計~



小立領.盤扣.無袖.開高岔設計~真的很中國古典風~


(原本是開到近大腿高岔的,我把她改到小腿肚的高度)


而且顏色也不是只有紅色,而是鑲有少許的黑線,


這是拍照照不出的顏色~



盤扣是金屬材質,印有*龍*圖案與*PLEATS  PLEASE*字樣~


正好,過完年有一主題為*龍*的PARTY,這件衣服剛好可派上用場~



下圖:PP長版高領洋裝,顏色是帶有*金蔥*的紅色~


很有聖誕節的風情~



顏色以下圖為較接近真品~


衣服不像傳統的PP挺直,而是非常柔軟而穿透~


當時,還猶豫不決是否要下手買,在櫃姐與在旁的客人甲的鼓吹下帶回家了~


在婚禮與聖誕PARTY中各穿一次,效果還不錯~



下圖有許多花朵設計的PP  MIST材質上衣


我覺得有*花開富貴*的喜氣FEEL,也適合過年穿~



PP有粉紅色條紋的長版上衣~



加上PP葡萄紫的窄管長褲,也很喜氣,適合過年在家的穿搭~


下圖這件是PP葡萄紫窄管褲(照片顏色有色差)~


很適合穿搭各式長版上衣,而不顯灰暗~可帶點喜氣色彩,而不誇張~




這件較沉的PP桃紅色上衣,也是喜氣服飾之一~


與一般PP高領上衣不同的是--高領採雙層立體車線,頸部設計較華麗~


穿上這件紅色上衣,穿搭暗色的黑.灰.藍下身或外套,都很顯眼~


下圖PP  MIST材質粉嫩桃紅色上衣~


也是我愛穿搭的內搭之一,如想要氣色好一點,穿上她再穿搭其他衣服都顯神采~



me桃紅色密褶,當內搭很實穿~




下圖紅酒紅的MIST  上衣,我覺得她是有氣質的衣服,


穿起這件衣服,是帶有沉靜的氣質~


有別於上圖桃紅的俏麗感~


穿搭起黑色,也有神秘感~



下半身,也可搭相關色系~



此外,我也會採買顏色亮麗或彩繽紛的*背心*~


如此在穿搭時,也會有畫龍點睛之效~






紅色外套,也是萬搭的,


全身黑,只要穿上紅色系外套, 就喜氣洋洋了~


不過,我也會較反叛的採買較休閒風的me*降落傘*材質


有別於較端裝的PP紅色外套


下圖是較端裝的PP紅色外套~



amy也有採買較喜氣的裙子~


下圖:PP水波紋紫色長裙,真的是紫的漂亮,


     水波紋的壓褶也很特殊~


雖還沒穿過~


不過真是喜氣又亮眼~



下圖粉橘色短裙,很粉嫩~


還沒穿過~我也把她列入適合特殊場合穿的服飾之一


下圖,是PP具有蘇格蘭風情的長裙~


一片裙的設計是其特色,



還有綁帶與流蘇設計~


多色彩的菱格設計,上衣隨便搭配素面紅色系,就很亮眼~


這件紅+咖啡色拼接的短裙~也很適合穿搭出席較喜氣的場合~


不會太正式,也不會太失禮的安全穿著之一~




趁此介紹機會,也把這過年期間要穿搭的*喜氣洋洋*的服飾搭配一番~


真是一舉兩得~


祝福我的格友,也能過個美麗的春節假期,並能擁有幸福.快樂的一年~


祝大家~新年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