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人庸庸碌碌~


生活中充滿匆忙與無奈~


家中老中少不過4人~


每天從早到晚,因起床的時間不一,而晚上回來的時間也不一~


要全家聚在一起吃個飯,說個話,真的要約會一番才行~


這樣下去,真的不行~


家中小帥哥已漸成青年,再過不久就將羽豐遠颺~


所以今年初,我與家人*約定*~


約定1.雖然,平日不能一起吃早餐,假日一定要一起吃豐盛的早餐+閒聊這一周的心事~


晚餐也一定要一起坐在餐桌吃飯(不行-各人添一碗飯各自去看電視或上網)



於是,假日的早上,我們會散步至少10多分鐘的早餐餐廳吃豐盛的早餐~


聊天+運動+吃美食~


真的是促進了家人的感情~



此外,找美食早餐也成為我們的樂趣~


晚餐,也成為分享一天大小事的時光(雖然只有2人一起吃晚餐~)


 



約定2~


與老公約定,出門逛街與散步,一定要牽AMY的手~


*牽手*不就是夫妻嗎~(呆頭鵝老公總是忘記~)


老夫老妻牽手散步吃素的廣告畫面,深深打動我的心~


要老公與我一起浪漫到老~



約定3~


最近常忘東忘西,又看到*失智老人*的紀錄片~心有所感~


跟小帥哥約定:當MA  MA忘記回家的路,一定要把我找回家,守護MA  MA~


(小帥哥看著淚眼迷濛的我,點頭答應~這次他沒把這約定當作是MA MA的任性)


*約定*~就是*共識*


家人共同朝這個目標努力~


這樣的氛圍與幸福感~真好


PS:這2天,高雄氣溫都達25度,把剛新購的潮T拿出來穿(這是AMY買過最貴的棉T啦)~


秀秀兩側的較特殊的流蘇設計樣貌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