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,是上篇文章介紹的me皺褶清涼穿搭,讓amy受涼了~


一周都在感冒的臨界點徘廻~暈暈的~


週五~週六有一個行程,必須搭高鐵到台北(2天一夜行)~


台北的天氣比高雄冷~


決定穿搭me高領長袖密摺+黑色厚料花椰菜外套+牛仔褲~



密摺是2月特惠活動的戰利品,


黑底藍色圖案,搭配深藍牛仔褲與黑色外套~蠻搭的



想穿高跟短靴,所以挑了件長度較長的小喇叭牛仔褲~


如此,amy顯得更高聎了,似乎長高了5公分以上~



2天一夜,只帶了大的LONG  CHAMP包行李~



回程還有2小時的空檔,特地在台北火車站的*京站時尚廣場*閒逛~


有一些斬獲呦~跟大家分享一下~


整體而言,京站百貨的空間規劃還不錯,


商品較年輕化,價格也很平民化~


有許多專櫃是很有特色的(雖然我只逛了一小部分),


我只小買了2件衣服與1只包包~


下圖,是我的戰利品之一~



好Q的長版黑色棉T~


可愛的圖案,是繡圖呦~(就像在畫布上畫畫一樣)



衣服的背後與兩側有車皺設計~


也隨手帶走有可愛圖案的灰色內搭褲,


灰色內搭褲的背面也有圖案設計~


整個專櫃充滿獨特的個人設計風格~


店名就叫ai,


老闆娘說:網站也有她們的資訊,有興趣的格友可上網看看~



amy有時候很奇怪~


就愛買有怪設計的衣服,不怪還看不上眼~


這家的服裝設計,還曾讓*百萬小學堂*的主持人張小燕看上而穿上節目呢~


拍目錄上的服裝照片,跟大家分享吧~


amy可能不會買多這家的衣服,但會收藏幾件,



想搞怪或裝年輕時穿~


這時候就很羨慕家中有女兒的好友,


這些衣服買給女兒或留給女兒,那該有多好~


家中只有老少帥哥,


所以常問他們:*這樣穿搭,好不好看*~



當然,答案常是正面的阿~(哈~在我淫威之下~)


此外,amy還買了紅色小羊皮大包包~



簡單輕盈的設計讓我心動~


而且價格很便宜~(原價4880元,優惠价只要2480元)~這真的是真皮的價格嗎?


正好想要找個'正紅色的包包,這包包的顏色與簡潔的造型正符合我的需求~



皮質觸感好,包包內還有內袋設計~



此次京站百貨的閒逛真是意猶未竟,下次有機會再去挖寶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