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2個月已與台南美食--周氏蝦捲.安平豆花擦身而過2次了~


這周日決定與小帥哥搭火車到台南來一趟--火車/美食之旅~


已事先預想好要穿搭A-POC黑色長褲+me灰色皺織物上衣~



這2項材質都是適合炎熱夏天穿的~


色系也很清爽~


穿起來真的很舒適~



me灰色皺織物上衣的側邊剪裁很漂亮



擔心在火車上的冷氣會冷~


所以多帯了同材質的外套~(但沒拿出來穿)



拿的是多色拼接的BAOBAO包包



預計在台南會走許多路~


所以我穿帆布鞋出門~



小帥哥好久沒坐火車了~很興奮呢~



我倆開心的有備而來,要去台南吃美食+閒逛去~



不想在安平區與許多的觀光客人擠人~


在一次的行經中,不經意發現離台南火車站附近有一處,


同時可以吃到我愛的*周氏蝦捲*.*安平豆花*,而不會人潮多~


就在離台南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~


新光三越百貨前面的美食商場~


這兩家店,緊鄰隔壁~



到了該處,剛好到午餐時間~


我們先在*周氏*點了台南有名的擔仔麵.魚皮湯.白北魚羹~





當然著名的蝦捲一定要點的啦~



吃飽喝足~


下一攤是隔壁*安平豆花*


我吃檸檬口味的原味豆花,(好吃,極力推薦此口味)


小帥哥則吃雪花冰~


肚子好撐~


要不然真想吃*小粉圓原味豆花*的~(這口味也是招牌喲)





母子兩人,決定慢慢閒逛


也逛了附近的金石堂書店~


在我極力的勸說下~


小帥哥跟著我到後火車站的*大遠百*~


因有多位格友是在台南大遠百買PP的~


AMY想要去看看該專櫃~


下圖,是今天到現場拍的照片喲~



試穿室外的端景~好美



現場招待我的櫃姐是*婉容*~


是年輕可愛的女孩~


我請她要多照顧使用我VIP卡的朋友~(她說OK啦~)


在現場,我試穿長版無袖有帽的長版背心~


雖已設想穿的機會不多~


但有帽的長版休閒式背心外套~


真是青春無敵~真讓人心動~


您看看,有了帽子的PP,真是年輕阿~(OBS的感慨)


連小帥哥都說好看~


於是,請櫃姐不用包裝,就這樣穿回高雄啦~


藍色


有連帽~


真適合穿搭休閒的牛仔褲阿~


改天再穿搭給大家看喲~


中午在台南吃美食~


晚上家人又買回最近美食節目介紹的*新疆美食*~大盤麵+各式羊肉料理


哇,今天真是有口福~


可是,看看日漸胖胖手臂~


明天可要開始減少餐食了~



arrow
arrow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