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接到me專櫃小姐的電話


說:me新款上架,有我喜歡的A-POC蕾絲設計款上衣~


所以,周六下午在接送小帥哥學才藝的空檔跑了一趟漢神百貨看新貨~



該A-POC上衣,


有長.短版,現場有黑.奶茶色.橘色~


但長版太長(有附腰帶)~而短版太短


花樣部分,是花草的設計~


但我覺得縷空部分太多,剪裁太普普~


稍不小心,穿搭不是太俗艷就是成大嬸~


所以就沒帶回家


(原諒我沒拍照,雖有帶相機,但一忙就忘記拍了)


 


就上網找到圖片跟大家分享




這款長版A-POC


長度,AMY穿起來達膝上,


有可當圍巾與腰帶的長條狀布條~



袖子較寬大~



短版款長度達腰下3公分左右~


剪裁整體看起來單調,較無特色~


 



光看這些圖片,是否跟我一樣興趣缺缺呢?



我正奇怪,櫃上款式都是上季款~


櫃姐坦承有些貨還沒到貨~


她鼓舞我試穿下圖長褲~



花椰菜+牛仔布料的設計~


試穿起來真的很舒服,但amy覺得不適合我~



 


此行到me專櫃沒斬獲~


就到隔壁PP專櫃看看~


新貨要下週四7/26才會上架~


不過,卻發現2012下半年的DM本已出刊~


想了解接下來會有哪些新款,


可去櫃上索取該DM本~


 


我先上日本網站看8月PP新款服飾~


下圖是8月新款蓬蓬簾褶系列~


有黑.藍.咖.橘.乳白等色


( 今年橘色真夯,想挑一件橘色衣服,目前還沒看到喜歡的)


下圖是短洋裝系列


是短袖的



 



AMY已有一件無袖背心式洋裝了


休閒.優雅兼具~



 


此次也有可愛型的膝上褲設計~





我覺得蓬蓬簾摺設計,隨意輕鬆又可修飾身型~


倒是可以採買喲~


 


此行,雖沒斬獲~


但能吹冷氣走路運動也不錯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