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AMY的好友GRACE+秀秀~


相約去高雄大遠百吃午餐+試穿PP10月新款服飾~


愛好三宅服飾的三人,當然都是穿搭三宅品牌系列出門~


雖然,三人穿搭的風格不一~


有趣的是,三人都是穿*夾腳拖*~


左圖,GRACE纖瘦,穿me密摺上衣穠纖合度,一點贅肉都沒有~



秀秀上下都穿PP~


上衣是棕灰紫藍橫向條紋款款+褲子則穿黑色8分窄管褲~


搭配GJ的長條銀球項鍊+手鍊+戒指~


她是我們三人之中最具女人味的~


穿搭飾品有其獨到眼光~



AMY我今天穿的最沒創意~


黑+灰穿搭就出門了~


這樣的穿搭似乎AMY已秀過多次~


主要是簡單.舒適.又好搭~


今天,在PP專櫃結帳時,有一位路人甲婦女(有大陸人口音)問我~


灰色上衣在哪拿的,還有沒有?


讓我覺得有趣~


其實,很高興有人喜歡或欣賞AMY的眼光~



中午就到PP專櫃了~


帥哥說:10月新款要於下午3:00才會到貨~


所以,AMY在等2位好友的同時,先試穿現場的服飾~


下圖米白色的罩衫,


AMY在專櫃看櫃姐穿搭成多層次~好好看喲~



但重點是櫃姐都是纖瘦型.寬大的袖子怎麼穿都不顯胖~


但AMY就算是穿黑色款,也是顯胖啦~


所以就放棄此款啦~





中午到*瓦城*吃飯,下飯的菜,讓我們三位女人比平時多吃了1碗呢~

聊天直到下午三點,回到PP專櫃~


已看到有幾位消費者已比我們搶先挑貨了~


秀秀先穿搭DM目錄所沒有的土耳其藍高領短袖長版上衣~



我則對下圖的塔奈米高領短袖長版上衣情有獨鍾~




此款有土黃.深咖.黑色.紅色.米白色等~


秀秀獨鍾下圖深咖與黑色款~


也極力推薦給我~



但不知為何,我的眼光就一直停留在這件米白色款~



深咖與米白色,該選哪一件,真讓AMY舉棋不定~



在猶豫當中,隨手罩上排摺*穴狀*外套~


可與褲子顏色搭配的黑色的外套~


耦色+米白也很漂亮~


此外,The  Wave系列


進貨量少~還來不試穿,長褲.裙款已被買走~


grace則搶到JK694的高領無袖短上衣~


該款的袖子呈不對稱狀~很有特色~


很適合GRACE~


*高雄大遠百現有買萬送千優惠活動*


三人一起結帳,也獲得不錯的優惠喲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