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還沒把pp在高雄的優惠訊息跟大家分享~




6月4日至9日,高雄漢神pp專櫃改裝特惠,鑽卡可以7折呦~

 

 

這幾天看到台大女醫生遭酒駕撞成重傷,今天已確認腦死,

家屬決定器官捐贈,有6人受惠~

 

電視新聞每播出此新聞,amy就熱淚盈眶~

 

2年前,amy也有如此的驚險車禍~

 

下午約4點多,大帥哥開車載我回家的途中(amy坐在後座),

 

amy的車已停在紅綠燈前,等紅燈~

 

突然後車廂一陣衝撞~讓我不設防的前後衝撞~

 

大帥哥下車瞭解狀況才知,有一車左轉沒捉好距離,衝撞我們的車~

 

忍著有點痛的身體,AMY先打電話報警,慢慢下車之後,

 

發現,對方是40~50歲的壯年男性,開著BMW休旅車,

 

身上有濃濃的酒味~他跟我們請求:他會負責後續一切費用~不要警方介入處理

 

警方已來到現場(在旁正看著我們與肇事者的交談~)

 

這讓我有一點生氣~

 

*酒駕*還要被害人說要追究才要進行酒測嗎?

 

雖然人無礙,但我的嫁粧車已半毀~

 

AMY一想到我與先生都在車上,萬一我兩因酒駕的衝撞而有三長兩短~

 

在家中等我們的小帥哥與年老的婆婆該如何呢?

 

愈想愈生氣,堅持不和解,要把對方送法辦~

 

這時,警方才開始進行酒測,

 

雖然接下來的警局筆錄與出庭有一點麻煩~

 

但AMY覺得不能讓酒駕者輕易脫罪(應該要讓他受一點教訓)~

 

因一時的貪酒逞強,而造成其他家庭的破碎,真是令人憤慨與感傷阿~

 

AMY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與三宅一生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